黄色系统管家

《假如壶人看lofter》1

-内含CP:36/17/29

-只是沙雕,不要上升。



1.

待在家里什么都做不了的日子实在烦闷,就连群聊里摇骰子玩的整人游戏都变得没了意思。

周震南在连输好几次后,以差点退群为结局结束了这场盛大又无聊的游戏。

他,堂堂R1SE小队长,竟然会无聊到跟幼稚的他们玩这种游戏,还连连失败沦落到给这群人视频跳女团舞。是可忍孰不可忍,他忍不了了嚷嚷着要出门。

还是在何洛洛苦口婆心的劝说之下,才稍安勿躁。其实是他一哭二闹三上吊,说外面很危险,我们不能没有你哇。

周震南:…………

我只是出去打个酱油而已。


2.

安静了一会的群聊又开始热闹起来,起因是海绵宝宝赵让转发进来一篇lofter的文章,名字叫做《壶人拆了我的cp怎么办?》

焉栩嘉:?

赵让:我不小心注册了,一不小心就看到了这篇,又一不小心分享到群里来了。

任豪:那还真是不小心呢

何洛洛:这是什么呀?

翟潇闻:让本帅哥好好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夏之光:什么鬼,谁拆了什么cp

焉栩嘉:翟潇闻你洗完头了吗。

翟潇闻:……一会再洗嘛

焉栩嘉:捏脸.GIF

翟潇闻:飞吻.GIF

赵磊:好刺眼。。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一点开就看到臭秀恩爱的

夏之光:习惯就好 你看我 眼睛早就已经瞎了

翟潇闻:略~

刘也:你成天往群里都瞎发些啥玩意,不回我消息净看这些歪七六八的。

赵让:真的好好玩,你们都可以看看!不过雨我无瓜,我还是个小孩子(吃瓜.JPG)

周震南:无聊,不看。

姚琛:刚看完第一段的我缓缓退了出来…齐哥,cp是她们磕的,跟我没关系,别打我。

张颜齐:我看到了 是我拆的 咋的吧🙂

周震南:这么有趣吗 我去看看

张颜齐:?


3.

何洛洛: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沉迷于lofter无法自拔,R1SE区太好玩了。

何洛洛:不过光电潇应噼里啪啦是什么意思啊?

张颜齐:洛,劝你撤回

夏之光:...可不敢瞎说!

何洛洛:那书批跟物理批是什么?

张颜齐:🔨🔨

焉栩嘉:❓

任豪:乖,洛洛,快跟我跑。

焉栩嘉:翟潇闻 要不你出来给他解释一下那是什么吧 (微笑脸.JPG)

翟潇闻:呃😥

夏之光:停!可赶紧他妈的打住吧!不然一会火又会莫名其妙蔓延到我的头上 

赵让:哈哈哈哈tcl 小光太难了

刘也:南以颜喻跟嘉闻的粮不香吗?跟正主作对的粮都不是真的!(试图挽回局面)

姚琛:是的是的!(突然出现试图附和)

翟潇闻:焉栩嘉你就知道凶我,我看何焉悦色也挺香啊,哼。

任豪:???

翟潇闻:豪哥dbq 

焉栩嘉:不一样,我们又没住一起。

赵磊:又来了又来了(瑟瑟发抖.JPG)

翟潇闻:哼记仇鬼,我不管。

何洛洛:何焉悦色...又是什么?

焉栩嘉:没什么。

周震南:何洛洛,你是想凭一己之力炸掉这个群吗?

何洛洛:啊啊,我就是不懂嘛。

任豪:不用管他们,还是去看我给你发的那篇《小洛豪•婚前试爱》吧

何洛洛:好!😘


4.

周震南:《姚颜四起/现实向/论那讨厌人的小队长》

夏之光:…………

翟潇闻:…………

焉栩嘉:…………

周震南:@张颜齐 @姚琛 这篇挺好看 你们看看呢☺️

任豪:(欲言又止)

夏之光:你这个笑真令人害怕……

赵让:(我分享lofter的初衷真不是这样的啊喂!)

张颜齐:南南,你是吃我的醋了?

周震南:没有呢亲亲

张颜齐:好的 不过得回头见面了再亲

周震南:😅

翟潇闻:你是我们最和蔼可亲的小队长!怎么会讨人厌呢,那可是人见人爱的~

姚琛:【南以颜喻/ABO】你是我的薄荷糖

姚琛:【南以颜喻】我的男朋友变成一只猫了怎么办

姚琛:ny3 一辆pwp🚗 3k+

姚琛:[溺•南以颜喻]破镜重圆/he/发完

翟潇闻:小琛哥,你太努力了👍

姚琛: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香到我都想立马更新一篇 我磕到了我队友们的CP

何洛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颜齐:谢谢,码住了。

周震南:溜了

张颜齐:我的小队长,天生就爱跑,奈何我有招,逮他要趁早。

焉栩嘉:?还压上韵了

刘也:怎么 体内rapper的细胞蠢蠢欲动 想来场battle吗

周震南:QQ见,下线了。

张颜齐:一会给我打电话

张颜齐:……QQ语音也行

何洛洛:噗

任豪:辛苦你了颜齐

夏之光:哈哈哈给爷整服辣

焉栩嘉:闻闻是个作精小公主,平时是爱闹人的主儿,奈何你嘉哥我抓得住,抱完再亲一治一个准。

刘也:嘶——啧啧啧。

赵磊:哎呦喂……

翟潇闻:…过年好,下线了。

何洛洛:刚才那篇我看完了(⁄ ⁄•⁄ω⁄•⁄ ⁄)

任豪:看完了?那今天提前视频吧,想你了。

赵让:亲们,微信支持私聊功能呢。


夏之光:酸死我了 怎么我就没个能分享自家粮的男朋友

姚琛:酸死我了 怎么我就没个吃我醋的男朋友

赵磊:酸死我了 怎么我就没个给我也整个freestyle的男朋友







是快乐的小壶,沙雕文而已千万别上升。

谢谢喜欢~


评论(38)

热度(144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