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系统管家

《假如壶人看lofter》2

-内含CP:36/29/17

-只是沙雕,不要上升。


1.

情人节刚刚过去,几位单身壶人秉着眼不见心不烦的理念屏蔽了群消息整整一天。这天这一大早刚醒,又热闹起来。


翟潇闻:大家好!都醒了吗,本人来提醒一下,今天是2020年2月16日,前天的情人节大家过的怎么样啊🌹

周震南:……你昨天不是问过一遍了吗

张颜齐:又开始了是吗

翟潇闻:我这不是怕有的人没看到吗!

夏之光:看到了,不想回,再问自杀🔪

刘也:过于残忍

赵让:我跟也哥在峡谷畅游了一番,成功的跃了一个段位,嘿嘿

刘也:嗯...白银升黄金而已,看被你说的老厉害了一样

翟潇闻:啧啧,我可是已经上星耀了,以后叫我翟大神。

何洛洛:咦,你那天不是还跟我说是剧组的人带你的吗?

焉栩嘉:?

夏之光:小光觉得大事不妙

翟潇闻:呃 有...有吗?

何洛洛:有呀 你不记得了吗 我可以去截图给你看看

姚琛:噗。。

翟潇闻:………不必!

何洛洛:闻闻你想起来啦

夏之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怎么洛洛有时候比我还憨啊

周震南:你知道你憨就好

夏之光:☹️

焉栩嘉:@企鹅岛王子 谁带的你

张颜齐:呦 好大一股醋味

任豪:对不住了,我跟洛洛私聊一会哈

何洛洛:啊嘞...?

刘也:何·突然被拎走·洛·一脸懵逼·洛

赵磊:duck不必

翟潇闻:我就是无聊嘛!跟剧组里那几个跟我对戏的演员一块打的【乖巧企鹅.GIF】

姚琛:嘉哥内心os是 怎么 是我打野不6还是走上单的刀握得不稳

焉栩嘉:对不起 我走中路

姚琛:…………

赵让:哈哈哈哈哈猝不及防的尬住

刘也:你不知道吗哈哈 他俩撞位置

翟潇闻:就是嘛 每次我都没人陪我打 好不容易到了剧组大家一起玩

焉栩嘉:你为什么不问我 

夏之光:???

焉栩嘉:或许我也可以练练别的位置

赵让:咦惹 酸了

张颜齐:真有够尼玛受不了的。。

赵磊:够了够了🤚

翟潇闻:嘻嘻嘻,啵~

夏之光:行,我看我早晚被酸臭味熏死,我还是去lofter看会沙雕文吧

周震南:所以,嘉哥情人节到底送了小翟什么

任豪:我也好奇,他一整天得得瑟瑟的来炫耀,又卖关子。

姚琛:豪总也是不容易 又“教育”完小朋友回来了

任豪:哪舍得教育,可爱的小朋友怎样都是对的。

周震南:口区

赵磊:谢谢,已经麻木了。

何洛洛:你宁哥又回来啦!

赵让:你回来的正好,昨天你推给我的那篇文今天更新了,你看到了吗

何洛洛:更新啦,太好了,我一会去看

周震南:@你嘉哥 人呢?

夏之光:什么东西,给我也看看!

何洛洛:光光 我给你发

翟潇闻:他在洗水果,我们在通电话

夏之光:怎么 不是送的你吗??你还不能替他说了 我看这架势不是一套别墅都对不起我们这一顿八卦

张颜齐:❓

任豪:有道理啊

焉栩嘉:...你们是不是对我的财产情况有什么误解

翟潇闻:🤫就不告诉你们

刘也:听我的 你早晚得被揍

何洛洛:我给你们发个东西

任豪:等下!要不你先发给我看看

姚琛: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何洛洛:【R1SE•群像】到底是谁打翻了牛奶

周震南:你们怎么天天在群里推文看

张颜齐:昨晚深夜给我分享链接的不是你吗

周震南:别说话 多喝热水🙂

焉栩嘉:我看得是烫水才行

张颜齐:?好兄弟 你变了

赵磊:洛洛你发的这个是什么 里面什么也没有啊

何洛洛:我就是想问这个!为什么里面没有文章 下面的评论还那么多 水军嘛

赵让:…………要被你们笨死了,点那个下面有横杠的文字,那是一个超链接

任豪:(有稍稍松一口气)

夏之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让:等等 一般有链接的都是。。

翟潇闻:我……🤦‍♂️🤦‍♂️🤦‍♂️

赵让:啊哦 看来已经晚了

任豪:怎么会这样

翟潇闻:是谁在偷窥我在宿舍的夜生活 好羞耻啊!!

姚琛:一上来就这么刺激吗 嘶 幸好这个作者写的是嘉闻

赵磊:嘉哥一直没说话 我猜他看到闻的话以后慌忙又稳重的去点开看了

刘也:哈哈哈哈有画面了

任豪:有小洛豪吗

何洛洛:有呀~我就是搜小洛豪才看到的

赵让:而且还有南以颜喻

夏之光:是谁这么有眼光 全都磕对了 得去拜一拜

周震南:你还是去求佛赐你一个男朋友吧

夏之光:就是他妈的顶不住哇【杰尼龟哭.jpg】

焉栩嘉:我...

夏之光:咋了

夏之光:看硬了?

焉栩嘉:……………………

张颜齐:呔!粗鲁!

夏之光:那也没办法,谁让你俩异地呢,忍着吧

翟潇闻:夏铁钢!😤

赵磊:球了 别在封群的边缘来回试探🤚

夏之光:我就这种时候能伤害臭情侣了还不让我说 哼!

焉栩嘉:你这么幼稚是脱不了单的。

张颜齐:光 我教你文雅的说

张颜齐:焉栩嘉,是抱着媳妇睡舒服还是枕头。

翟潇闻:你不是也一样抱不到南南

张颜齐:哈 哈  我还是先走了

刘也:干啥啥不行 护犊子第一名

翟潇闻:那可不咋滴🤗

任豪:齐,不懂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还顺便伤害了我

赵磊: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翟潇闻:这到底是什么人间疾苦 我们好像一群网友

何洛洛:这题我会!这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周震南:那篇文我完整的看完了 说吧 是你们中谁写的 

赵让:你也觉得特别真实对吧!!我刚看完也处于深深地震惊

姚琛:你们说的好像我们被装监控了

焉栩嘉:粉丝的脑洞我佩服了

任豪:这件事告诉我们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写手的预判能力

翟潇闻:你们都看完了?

焉栩嘉:看完最前面的我们那一段我就返回了

周震南:我就是很困惑 怎么连姿势都能描写的那么准确 还有一些话

张颜齐:咳!你也不用说这么详细

周震南:骚凹瑞

夏之光:到底是谁在封群边缘徘徊💢

姚琛:@你嘉哥 后面还有一段你俩的 浴室里的...

何洛洛:臭臭一直往我怀里钻 我好不容易才看完了

何洛洛:作者把豪哥写的太凶了 他明明很温柔 

夏之光:这叫啥 ooc 是这个词不

任豪:那你喜欢凶的还是温柔的

何洛洛:唔 都喜欢……(⁄ ⁄•⁄ω⁄•⁄ ⁄)

周震南:潜台词就是 偶尔粗鲁一点也可以哦豪豪

张颜齐:你好像发了个语音一样

赵让:有内味了👍

翟潇闻:你们就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

姚琛:发现了 自从我艾特嘉哥以后他就消失了 怕不是迫不及待又点回去看浴室了

任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懂

翟潇闻:……不是这个!文章下面有个标签是光明磊落 虽然里面两个人没干啥 但结尾就是他俩一起打翻了牛奶 这篇文还未完待续呢

赵磊:???

夏之光:提问!光明磊落是我跟磊磊吗

赵磊:????

周震南:【吃瓜.jpg】

刘也:【嗑瓜子.jpg】

任豪:【吃爆米花.jpg】

翟潇闻:🎤话筒准备好了 

张颜齐:💡灯光准备好了

焉栩嘉:...我这一回来吓我一跳

姚琛: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又去了!

赵磊:别胡闹,劝你们收敛,咏春拳警告一次⚠️

夏之光:还真是啊?!

焉栩嘉:迟到的摄影师来了 你们说 我在录🤳

周震南:你俩摩擦摩擦没准还就真起电了

夏之光:摩擦哪?

周震南:?

任豪:??

张颜齐:???????

何洛洛:笨蛋!肯定是毛衣啦 毛衣容易起电

刘也:???

焉栩嘉:。。。。

翟潇闻:这样吧 我们群改个名字好了 就叫壶人与那两个憨批

任豪:你才是小笨蛋 太可爱了

周震南:服了😅

夏之光:你们乱点鸳鸯谱!把磊磊都吓跑了

赵磊:那倒没有

夏之光:?

赵让:我的妈鸭

周震南:很好 我觉得成了一半了

翟潇闻:这么突然吗(gkdgkd

刘也:苹果房跟梨房的联姻目的达成

周震南:联姻笑死哈哈哈哈

任豪:突然惊觉 那以后晚上岂不是很方便

夏之光:哎呀别这样!不要说了!!

姚琛:等一下 那我又做错了什么【苦涩笑.jpg】

翟潇闻:对哦哈哈哈哈那就只剩小琛哥了

赵磊:...嗯我先去练新的曲子了

赵磊:晚点再聊

何洛洛:咦 怎么走啦

任豪:论一篇同人文蕴含着怎样的隐藏力量

焉栩嘉:他害羞了 跑了

张颜齐:不愧是舍友 馒懂

翟潇闻:夏之光那边我来搞定 他之前就老是说磊磊贤惠 回头我念叨死他

夏之光:?我还在呢!

周震南:你加油 提高全团的平均智商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没准他恋爱以后能聪明点

夏之光:喂?!!!

翟潇闻:保证完成队长的任务!

赵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豪:真好 今天也是拥有快乐的一天





TBC.




隐藏的光磊被动触发技能❣️



评论(26)

热度(93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