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系统管家

《假如壶人看lofter》3

-内含CP:36/29/17/410

-只是沙雕,不要上升。


sorry 这章其实跟lofter没太大什么关系 更点日常嘿




唱完难忘今宵,十一人连麦结束了,挂掉视频画面后翟潇闻气呼呼的跑到群里。


翟潇闻: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怎么回事哦😤

周震南:你吵死了

夏之光:咋了咋了 我一挂断网就好了 好气

赵磊:8G少年惨遭滑铁卢

夏之光:卡成ppt

姚琛:哈哈我在练习室里笑的荡气回肠

刘也:怎么了翟?

翟潇闻:@洛洛小厨神🍳 豪总去你那里了是不是 从实招来!

赵让:啊??

何洛洛:😐那个...

姚琛:你怎么知道的

翟潇闻:之前洛洛在朋友圈发过很多自拍 豪总今天直播后面的背景我看着眼熟 对比了一下还真是洛洛家的卧室🔍

焉栩嘉:你还挺敏锐。

翟潇闻:那是!!

任豪:洛洛妈这几天回去了 我去照顾他一下 最近学习学得都魔障了

何洛洛:豪哥的厨艺突然大涨 我这几顿吃的好撑嘿嘿

赵磊:我说怎么昨晚你的房门就没开过 原来出去了

张颜齐:如果不是你 他也不会进步的这么快

翟潇闻:哈哈哈哈打住吧 他不要面子的吗

何洛洛:感觉我被内涵了

任豪:以后你再慢慢学 最近专注学习就好

刘也:标准好男友

焉栩嘉:说好了一起把离隔 你们却偷偷见了面

夏之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颜齐:你羡慕极了

焉栩嘉:有你跟南陪着 我好一点了

周震南:不啊 他就在我楼下 

翟潇闻:【愣住.jpg】

焉栩嘉:?

张颜齐:都在北京 见面方便一点 跟你们可不同哈

焉栩嘉:。

夏之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周震南: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北京到深圳

赵让:tcl

翟潇闻:什么嘛!所以你们几个都在一个地方直播 

任豪:洛洛在客厅 我在卧室

张颜齐:南南在楼上 我在楼下

焉栩嘉:记仇中✍

何洛洛:我跑了好几趟厕所了 

姚琛:憨憨 谁让你准备那么大的桶

任豪:那个是我买的 本来准备放车上备用 结果被他截胡了

何洛洛:(*/∇\*)

赵让:可真有你的 那么大一瓶水给我们整懵了 我在直播里都憋着笑

何洛洛:哈哈哈 瓶子虽大 也很可爱嘛

周震南:无语,何洛洛眼里到底什么是不可爱的。

张颜齐:不懂了吧 这是一个世纪难题

任豪:比如此刻的南以颜喻

张颜齐:…………

焉栩嘉:你们剧组到底什么时候开工

翟潇闻:不知道 还没具体通知

刘也:咋的 想飞过去啊

翟潇闻:别了 好好在家听听你的网课吧小朋友

焉栩嘉:...不许乱叫

翟潇闻: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

姚琛:好叛逆一舞担

焉栩嘉:你完蛋了翟潇闻

夏之光:切 你能拿他咋样 人家远在千里之外

翟潇闻:嘿嘿 聪明可爱的小翟同学可是被吓大的😜

焉栩嘉:?你记着

焉栩嘉:之光 昨晚群里分享的那篇光明磊落的文章看完了吗。

夏之光:溜了溜了。。

赵让:很好 我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嘉哥的咬牙切齿

张颜齐:少惹他 腹黑焉总 懂?

周震南:你lof看多了吧你

任豪:怎么肥四 开始霸总路线了吗ԅ(¯ㅂ¯ԅ)

翟潇闻:豪总 请收起你的颜文字 害怕了

任豪:哎呀不是!

任豪:他去做饭了 我的手机充电去了 我拿他的玩会

赵磊:洛洛,顶着他的名字实在过于违和,总觉得是个嘤嘤嘤的壮汉,一拳一个小朋友的那种

周震南:你暴露的速度快到超乎我的想象

任豪:Ծ‸Ծ

焉栩嘉:【光明磊落】天选cp漫长的求爱之路

焉栩嘉:不要逃避 我特地帮你又翻出来了

赵磊:你执着的这股劲像极了当初暗恋翟潇闻打死都不肯说的样子

焉栩嘉:.........

姚琛:👂

夏之光:👂👂👂

赵让:👂

周震南:啧 舍友何必伤害舍友 手动加耳朵

翟潇闻:👂

刘也::???

张颜齐:哈哈哈哈啥啊 合着你也不知道

翟潇闻:一脸懵 焉栩嘉你不是说喜欢上我以后就立马来找我了吗

赵磊:☝nonono

焉栩嘉:......磊 可以了。

任豪:好刺激鸭

赵磊:你也真能憋 在一块了也没跟他提过

赵磊:看在你求我的份上 罢了罢了

夏之光:一物降一物哈哈哈哈哈哈

刘也:所以我可以理解为磊在帮光怼嘉 是这样没错吧

姚琛:理解能力满分 清华可以来领人了

赵让:什么意思哦什么意思哦什么意思哦什么意思哦

周震南:在谈的意思

夏之光:胡说!!!才没有!

赵磊:确实还没有

任豪:哇 ...我好像听出来了别的意思

焉栩嘉:还没有的意思就是将来可能会有

张颜齐:看得我不禁拍手叫绝

刘也:光光你看看你 磊磊的意思你还不懂吗 你一个大男人大大方方给我冲

姚琛:夏之光现在绝对在屏幕后面脸红的要死

夏之光:🥵爷歇逼了

赵让:让他俩慢慢聊吧 昨天在微信上聊到一点多

周震南:?

张颜齐:展开说说!

赵让:就是我住磊哥房间对面 昨天看他门没关想跟他说点话来着 然后就看到了

周震南:行 小看你了夏之光 原来在私下努力 可以

夏之光:别搞我了!来个人转移话题

翟潇闻:不是 刚才话说一半怎么就没啦!

赵磊:我怕被暗杀 我当时害怕极了

翟潇闻:哼 那回头我当面问他 

焉栩嘉:那就一会问吧。

任豪:闻闻说了是当面问!

焉栩嘉:三个小时左右以后 准备开门迎接我 具体地址发我一下。

翟潇闻:❓

赵磊:嚯 终究是按捺不住了

刘也:还不是被你们刺激到了

张颜齐:嘉🐮🍺

翟潇闻:马羽加 你疯了吧

周震南:你不懂 这叫过命的交情

翟潇闻:而且你不用学习的吗

焉栩嘉:你那里是没有网?

翟潇闻:有...

焉栩嘉:那在哪学都一样 怎么不能在你旁边学

姚琛:我又开始酸了

焉栩嘉:哦也对 你在旁边可能我的注意力都被你吸引走了

焉栩嘉:那我白天学习的时候去另一个屋好了 

任豪:咳咳咳

张颜齐:......同志们 吃过高级狗粮吗

赵让:这就是啊😭👍

翟潇闻:他明明是嫌我吵!

夏之光:言外之意 晚上睡一起就行

夏之光:嘉哥真是不辜负你自己的应援色哈!

焉栩嘉:趁我还在笑。


夏之光撤回了一条消息


夏之光:怂且委屈。。

任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翟潇闻:这我没法跟你解释 因为我只是一只小🐧

刘也:臭情侣💢

张颜齐:豪总还没做好饭吗

任豪:( ๑˙ー˙๑)你猜

张颜齐:知道了

赵让:很有灵性的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焉栩嘉:登机了,一会见。

任豪:我吃饭去了!

翟潇闻:吼吼吼

张颜齐:其他人先别走 我今天发现一个宝藏 有一个lofter作者磕的cp全中了 

周震南:这个憨憨把人家的每一篇都单独分享给我了 害得我昨晚又熬夜了

张颜齐:我是觉得太有眼光了 难得

赵让:gwkk

刘也:赵让你先看 好看的推给我

赵磊:弹吉他弹累了 给我也看看

夏之光:+1

周震南:你+1什么 你弹吉他了吗

夏之光:我听吉他听累了不行吗!

周震南:fine

张颜齐:......fine+1

张颜齐:等等哈!我一会把作者主页发过来

翟潇闻:我没心思看文了 我要是记得没错的话 焉栩嘉刚才好像说过一句我完蛋了

夏之光:是的 你非叫他小朋友 皮死你了

翟潇闻:我真完了 上次这么叫他就被...

刘也:被什么?还能真揍你不成

周震南:也哥 你的智商是什么时候下线的

张颜齐:你自求多福吧 我们缓缓退出爱的战场🚶

刘也:打扰了

赵让:哦我懂了要我一直比💛吗

赵磊:是我不懂嘉 他看起来不这样

翟潇闻:??你们在说什么?他挠我痒痒而已 我最怕痒了!

周震南:?

张颜齐:??

夏之光:网络一线牵 珍惜这段缘 记得下线886

翟潇闻:【尴尬又失礼貌的微笑.jpg】











评论(35)

热度(92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